萧*倾琬

【黑遍】蒸煮、红烧or铁板

由近两月要把人热化了产生的脑洞

ooc预警



第十赛季夏休期,临时抓来组成的国家队不负众望,赢得冠军归来。

一踏上祖国的土地,众人就觉得热得不行,从机场火速赶回集训基地——开空调。

“走的时候还没这么热呢!”许多人抱怨。

“现在都立秋了,怎么一点都不见凉快?”有人好奇。

张新杰表示:“现在仍在中伏,至少还会热十余天。”

闻此,楚云秀苏沐橙拿出湿巾和面膜降温,黄少天张佳乐方锐上蹿下跳表示抗议,孙翔唐昊都没有力气吵架了,周泽楷肖时钦李轩蔫蔫地呆在空调下,连喻文州和王杰希都各自吹风没有再互怼。

占据了最佳迎风区的叶修决定发挥领队职能:“反正老冯给了咱们直播宣传任务,也不能各自回去,那就一起哪里凉快去哪里呗!”



于是——

[职业选手绝不互怼]群

夜雨声烦:所有人听着!你们伟大帅气的剑圣夜雨声烦黄少天大大带着冠军奖杯和队友回来了!

夜雨声烦:你们快快迎接,并汇报各自城市温度以及游览路线!

夜雨声烦:人呢人呢人呢

[系统提示:夜雨声烦被禁言十分钟]

石不转:我们需要拍户外宣传片,希望大家告知当地气温及适宜拍摄地点。

君莫笑:看看,还是新杰靠谱

索克萨尔:有推荐吗


枪淋弹雨:压力山大——黄少你晚点回来吧,蓝雨不合适

索克萨尔:郑轩你什么意思什么意思什么意思啊!怎么就dtjdtvokxyergvxk

灵魂语者:队长,郑轩的意思是您知道咱们G市已经连下两个月雨了,虽然温度不高但是湿热无晴不适合国家队来

流云:队长呜呜呜我的晴天娃娃不管用了衣服还得用吹风机吹

流云:我不想再被水煮了!我想太阳呜呜呜

索克萨尔:景熙不用替他遮掩

索克萨尔:瀚文,你可以让郑轩帮你吹衣服^ ^

索克萨尔:阿轩,少天去私聊你了

枪淋弹雨:/惊恐


无浪:S市的高温相信大家都清楚,我们已经上蒸下煮许久了

无浪:[S市蒸煮视频]

残忍静默:是啊小明出去拿个外卖回来都得重新洗澡

云山乱:并且洗完澡还不能吹头发,不然就白洗了

吴霜钩月:你俩给我闭嘴!

笑歌自若:你们三个还想丢人?

无浪:各位见笑了,轮回很乐意接待大家,但天气实在不合适

一枪穿云:(。•́︿•̀。)

笑歌自若:小周乖,你和翔翔照顾好自己,别长痘

无浪:队长你拍完回来记得提前说,我让小明和启儿回自己位置

一叶之秋:他俩干嘛了?

一枪穿云:空调?

无浪:咳,你明白就好


鸾辂音尘:大神们来雷霆吧✪ω✪

生灵灭:小戴,难道咱们W市不热?

石不转:天气预报显示39摄氏度。

鸾辂音尘:队长你带着大神们回来就不热了!

鬼魅才:队长别听小戴胡扯!

鬼魅才:天气预报39,体感温度46/允悲

碎随风:咱们雷霆的空调什么样,您也清楚…

鬼魅才:铁板雷霆,你值得拥有

生灵灭:……

君莫笑:噗

君莫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鸾辂音尘:好吧,确实很热

鸾辂音尘:我连奶茶都不想喝了

鸾辂音尘:我就是想队长了嘛~

鸾辂音尘:队长你比赛真帅!

君莫笑:你队长已经去找地缝了


大漠孤烟:Q市34度

君莫笑:啧,还得是老韩啊

石不转:明天大暴雨?

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是

百花缭乱:不是吧?怎么温度低的地方都在下雨?

大漠孤烟:雨停后可以拍,五四广场

君莫笑:不了不了,容易落水

石不转:我查的天气预报显示Q市未来一周有雨。

长河落日:副队放心,如果下雨,队长会带着我们在健身房晨跑,不会间断的

大漠孤烟:嗯

百花缭乱:你们都在?!

百花缭乱:这么热还晨跑?!!

长河落日:对,队长带着我和言飞前辈、牧云前辈

石不转:好

君莫笑:霸图真可怕


落花狼籍:其实,K市不热

君莫笑:确定?

花繁似锦:小雨或多云

百花缭乱:哦对对对,我差点忘了,K市四季如春不是才说的 /得意

石不转:K市哪里适合直播?

花繁似锦:都好吧?

百花缭乱:K市美如画,哪里都能拍!

索克萨尔:注意菌子


end

评论(5)

热度(11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